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9建國園地-麥克爺爺講故事

10 December 2019

2019.12.10全美最會說故事的麥克爺爺於今天上午在建國園地進行故事饗宴!
麥克爺爺運用小樂器帶領孩子們哼唱耳熟能響的歌曲,一搭一唱地,建國園地傳出美妙的歌聲。緊接下來,麥克爺爺運用孩子們最愛的布偶,帶領孩子們進入麥克爺爺創作的故事情境裡,訴說「Robin's Christmas Song & The Elephant's Friends」等故事,模仿故事裡的人物、精湛的口技模仿各種動物的聲音,也用豐富的肢體表情,把師生逗得哈哈大笑,師生們與麥克爺爺合作,運用戲劇的方式,訴說故事,每個孩子彷彿像是故事裡的靈魂人物,隨著故事的起伏,臉上時而出現驚訝、開心、緊張的臉部變化,真是可愛又有趣。師生們今天都豐富了自己的心靈,聆聽了一場難得可貴的故事饗宴,謝謝麥克爺爺帶著我們進入故事城堡,享受聽故事的快樂。
※更多精彩的2019建國園地麥克爺爺講故事活動花絮……
※更多精彩的2019建國園地麥克爺爺講故事活動花絮(FB)……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