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21凱斯英語悅讀俱樂部招生中

20 November 2020

Cat's Reading Club 凱斯”悅”讀營
精選五本兒童文學作品,按照程度給予不同的閱讀訓練,包含guided reading、shared reading、independent reading、scene reading、extended reading、reading for information,讓您的孩子輕鬆成為閱讀高手!

想知道說故事高手Mac遇見曾獲凱迪大獎的繪者Jon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歡迎與頑皮的三角形Traingle的<Reading Fun>來場兒童文學惡作劇吧!

想知道英國知名童書作家Julia Donaldson筆下的The Snail and the Whale,蝸牛和鯨魚怎麼成為好朋友的經過嗎?加入<Book Divers’ Club>,一起見證珍貴的友誼。

你相信世界上有巫婆嗎?加入<PopcornClub>由凱斯閱讀達人帶你進入The Witches的巫婆大會,感受Roald Dahl的作品帶來不斷的驚奇,具有讓人一讀就愛不釋手的魔力。

更多閱讀探索,等著您一起來加入!

營隊日期:2021.01.21-02.09 
適合對象:國中小1-9年級生(專屬天母/天玉分班)
更多營隊資訊 歡迎電洽凱斯英語天母分班 (02)2871-1838 / 天玉分班(02)2873-9666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