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20.2.7] Reader's Theater 凱斯讀者劇場-- Performance Day!

21 February 2020

2020讀者劇場完美結束!經過十天的辛苦練習,小朋友們在用心的表演下,,把三則精彩的經典故事:"Someone Save Santa!", "Rumpelstiltskin" and "The Brave Little Tailor" 呈現得栩栩如生,讓觀眾們彷彿置身百老匯劇場!
讀者劇場不僅僅是一個精進英文的平台,也旨在藉著融合閱讀及聲音演繹提升孩子們對英文的興趣.表演中有人擔當主要的角色、有人享受歌唱,有的孩子喜歡旁白敘事;不喜歡台前表演的也可以參與幕後的努力... 表演之後,再由老師們去帶領學生review自己的表演,力求更上一步!

這就是讀者劇場的感動及魅力,無論孩子喜歡甚麼,都可以在其中找到屬於自己的角落.各自努力的同時也跟大家齊心籌備,共同呈現屬於他們自己的作品.小朋友們的用心與堅持,值得我們肯定!
小朋友們,為你們驕傲,為你們鼓鼓掌!

更多精彩活動照片請按此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