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凱斯英語夏令營招生中Get Your Smart On - 5C超能力

8 May 2020

Get  Your  Smart  On - 5C超能力
使用凱斯獨家設計的Scrapbook,成為課程中獨一無二的手作紀錄
瞬息萬變的世代,要如何讓孩子們與時俱進,掌握穿梭在21世紀裡的關鍵能力?
我們將結合5C的單元,帶給孩子與時代接軌的能力!並使用時下最流行的桌遊、密室脫逃、角色扮演、藝術創作等元素,帶領孩子勇闖新世代!

 《賈伯斯數位營》靈活你的數位細胞、培養數位素養、探索各種職業、增進訪談能力!
 《歐巴馬領袖營》創造互助合作的雙贏,培養領袖氣質!認識世界知名的建築物外,與組員們共同創作”橋”的建築與高階班限定的幾何圓頂設計。
 《霍金溝通營》優化表達能力、強化溝通技巧,並使用平板,以小組一起運用app成為吸睛的Storyteller & YouTuber, 學習當個網紅必備的企劃、 撰稿、 錄製及編輯
 《畢卡索創意營》包含博物館虛擬導覽,探索研究藝術品、美感的養成、個人藝術品創作及發表會、培訓成為美術館導覽員,展開”藝”想不到的旅程。
 《世界公民營》 透過全球思維,從台灣出發,培養3R (reuse reduce recycle)的環保意識,展現國際村的包容力、構思社區服務計畫與社交媒體行動計畫,為世界盡一份心力。
 《笛卡兒哲學營》在Board Games遊戲中,進行自己特質的分析,從經驗裡研究策略,培育獨立思辨的能力!
 《5C實踐營》結合思辨力、溝通力與創作力去創作屬於團隊的獨特桌遊,並透過團隊的合作力,成功破解密室逃脫!


更多營隊詳情,請電洽凱斯英語各分部
南京分部 2502-6622 / 天母/天玉分部 2871-1838 / 仁愛分部2702-5959 / 大直分部 2532-9222
更多營隊詳情,請電洽凱斯英語各分部 南京分部 2502-6622 / 天母/天玉分部 2871-1838 / 仁愛分部2702-5959 / 大直分部 2532-9222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