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9 Cat's Story Relay 凱斯故事達人嘉年華- Catherine Wu

28 September 2019


今天Ms. Catherine 來到仁愛校跟小朋友們分享精彩有趣的故事囉! 即使外面下著綿綿細雨,但是一點不減我們想要野餐的興緻,有麵包,三明治,吐司,披薩,熱狗,還有蛋糕,甜甜圈呢! 我們坐在擺滿了食物的野餐墊旁,兩個關於sandwich 的故事即將開始囉!

 首先,第一個故事 “ Sam’s Sandwich”, Samantha 想要吃一個獨一無二的三明治,他的弟弟Sam做給了一個永難忘懷的口味給她,還加了一些不怎麼好吃的特殊配方哦! 鋪在翠綠的生菜底下是一隻毛毛蟲,在又紅又圓的蕃茄下找到了一隻滑溜溜的蛞蝓,在各式各樣的蔬菜下藏著蟲蟲大軍,小朋友,想不想要嚐嚐看呀?

 緊接著第二個故事,”The Disgusting Sandwich”, 有個小男孩把他的三明治丟到沙坑裡,竟引發了一場三明治爭奪戰。有一隻很餓很餓的獾發現了三明治,動作再快一些就能拿到這個好吃的三明治,很可惜三明治掉了,小動物松鼠,狐狸和蛞蝓經過了三明治,三明治被鳥兒帶到了樹上,也被踢到了池塘裡,最後弄得髒兮兮,獾大咬了一口,吃下肚了呢!

 故事結束之後,我們來試著自己製作一個營養滿分的蟲蟲三明治,在選了麵包,生菜及火腿,別忘了加入一隻昆蟲哦! 小朋友們是不是還記得情節經過呢?回答正確的孩子有小獎品,大家相約下次再會,我們還要再來聽新奇有趣的故事哦!

Let's eat delicious sandwich!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