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9 1.3A6A 1.3A6B 繽紛聖誕水果拚盤 Christmas Fruit Plating

19 December 2019

台灣是一個水果王國,我們能嚐到多種香甜的水果是非常幸福的!  
 
因應聖誕節日到來, 1.3A6A- Ms. Eunice 及1.3A6B- Ms. Alice 兩位老師要帶著兩個班級的小朋友們來完成一個有別於往的聖誕延伸活動,我們要利用水果鮮艷的果皮顏色及果實來完成一個繽紛的聖誕水果拚盤。
 
老師先帶孩子們欣賞相關圖片,再引導孩子們在海報上畫出藍圖,想想看要怎麼利用水果的顏色及切面形狀來完成作品。大家分頭進行,熱烈的討論著,畫上顏色後一起發表,腦中有了構想後再開始操作。我們的材料有奇異果,蘋果,橘子,紫葡萄與小蕃茄,單單這幾種材料就能拚出另人滿意的圖案。
 
使用到刀子的部份由老師在旁協助,同學們開始將藍圖上的構想漸漸的化為擺盤上可愛又細緻的聖誕圖案,最後還要上台發表,告訴大家我們的設計理念。
 
從零到有建構的過程中,經歷了多次的討論與溝通協調才能創作出與設計圖相像的作品,延伸活動顯的更有意義。

繽紛聖誕水果拚盤合輯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