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20 Winter Camp- 雙語課-歡喜過新年

4 February 2020

2020.01.22

隨著冬天的腳步,身上的衣物添了一件又一件,門外的低溫抵檔不了孩子們雀躍鼓舞的一顆心。農曆新年即將來臨,仁愛校特地設計了一系列的雙語課程,讓孩子們有機會學習到生活中的手做經驗。
 
我們帶著孩子們一起動手製作喜氣洋洋紅包及實用的月曆,行政老師 Ms. Claudia 身懷絕技,一步步的帶著學生做出招財紅包及可愛月曆,個個眼神投入也特別的專注。不僅如此,歡慶農曆年最重要的即圑圓圍爐,行政老師 Ms. Angela 也帶著孩子們一起準備食材,從洗菜,整理食材,切菜到包肉餡 一直到捏出具有元寶象徵意義的水餃,在準備的過程中,看到孩子們互相協助,場面溫馨。
 
孩子們開心的分享自己的手做經驗,也跟著老師學到了許多手做的技巧,用身體記憶來學習是最難忘的了。

Happy Chinese New Year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