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20 凱斯英語冬令營 讀者劇場- 最終成果發表 Finale

14 February 2020

2020. 02. 07

2020 Cat's Winter camp凱斯英語冬令營, 我們推出了 『讀者劇場- Reader's Theater』帶領孩子們如何表現出文字裡的劇情,學習更多的表現張力。更藉由閱讀劇本,角色分析等課堂活動,帶著孩子們深入故事情境,傳達出劇本中各個角色的聲音表情,展現各種角色的鮮明個性。

 最後一天到來,今天是成果發表的日子,一切的練習為了有最完美的展現。舞台準備就緒,孩子們也都到了臺前,我們練習使用麥克風,唸出台詞展現故事情境與角色情緒。 孩子們個個精神抖擻也展現了滿滿的自信。把握時間做最後的練習,

 正式上場演出,不急不徐,看著老師的指示,配合背景音樂及特效製作,同學間默契絕佳,團體合作力量大,效果滿分,也讓觀眾們的眼睛為之一亮。圓滿演出,也為讀者劇場劃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最終成果發表會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