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凱斯因應延後開學之應變措施

3 February 2020

親愛的家長,您好: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為防止群聚感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月2日決議,高中(含)以下108學年度第二學期開學日延後至2月25日。
 
凱斯教育機構針對延伸之兩周寒假採取了以下應變措施,方便家長安排學生作息:

1. 寒假課程延長至2月24日,除了原時段學程班繼續進行,我們也將於上午及下午時段加開Reading Club與雙語課程。
2. 課程收費及報名表請注意近期通知單。
3. 國小預定於7月14日結業。凱斯於2月25日開始恢復各路線接送,2020年春季班學程亦改至7月14日結業,學費部份將配合期費或月費收費時間有所調整。
4. 為了維護孩子們的健康,凱斯教育機構的防疫措施如下:

 o請家長及孩子自備口罩(請寫上名字),並需正確配戴
 o若曾有過與大陸返鄉親友接觸的,請家長務必告知老師,以利老師留意孩子們的身體狀況。
 o有發燒.肌肉酸痛.乾咳......等類似流感症狀者,請務必在家休息。
 o各校門口落實每日手部酒精消毒。
 o所有凱斯教職員均配戴口罩,同時學校也會嚴格實施溫度檢測
 o家長請勿進入校內,接送學生的家長請配戴口罩,並手部消毒。洗手或酒精消毒。
 o每日下課後教室實施消毒工作,並保持室內空氣流通。
 
衷心希望每個家庭都能平安度過這次的疫情,讓我們同心協力,一起守護孩子們與每個家庭的健康。凱斯的防疫工作除了我們所有教職員的努力之外,也需仰賴各位家長的協助及配合,才能讓防疫滴水不漏,感謝各位的配合!
 
凱斯教育機構 謹啟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