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9 Halloween Special Trick or Treat Parade 不給糖就搗蛋!

5 November 2019

每一年十月的最後一天為西方的萬聖節之夜,也是一年中最「鬧鬼」的一夜,孩子們都會迫不及待地穿上五顔六色的化妝服,戴上千奇百怪的面具,提著一盞南瓜燈走家竄戶,向大人們索要節日的禮物。
凱斯南京分部的小孩也在今年萬聖節打扮成各式各樣的角色,手拿著糖果袋,
一同唱著
“Trick or treat, smell my feet, Give me something good to eat
If you don’t, I don’t care, I’ll pull down your underwear!“
到處去Trick or Treat !在老師的帶領下,每個小孩都拿著滿滿的戰利品回來呢!
Happy Halloween!

一起來看看吧!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