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20凱斯小班戶外教學之天母公園

17 November 2020

2020-11-17~11-19為了讓凱斯的寶貝們享有親近大自然的戶外體驗課程,結合主題-「運動員」活動,學校特別安排幾天的戶外教學,由老師分別帶領大班孩子到學校附近的美崙公園,進行小小籃球員的訓練課程,以及班級友誼賽的體驗;中班的孩子則是來到前港公園踢足球,別看我們個子雖小但身手可是相當敏捷的唷!中班這群小足球員們可是卯足全力的踢球,享受在草皮上盡情的奔跑與射門呀!而小班的寶貝們來到天母公園,進行田徑的遊戲,透過活動,有些孩子能更了解到各類運動的賽則及規定、更學習到團隊相互合作的精神,有些寶貝則是不按牌理出牌,較需要老師在一旁提醒。例如:跑出跑道、踢錯球門、守門員站在一旁,看球溜進球門裡…。孩子們的盲樣真的相當逗趣,相信今天的戶外教學讓凱斯的大、小朋友們除了了解運動家的精神外,更能真正體會運動所帶來的樂趣,爸爸、媽媽們趕緊跟我們一起來欣賞精采的活動花絮吧!

更多​2020凱斯小班戶外教學之天母公園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