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9凱斯每月一獎之最佳禮貌獎

25 September 2019

2019-9-25為了鼓勵孩子們有禮貌、說好話、注重衛生等,學校從開學起推出一系列的品格活動,培養孩子們願意嘗試、主動學習的態度與獲得到正向的前進力量喔!
9月份頒發的獎項是「最佳禮貌獎」,有些孩子每天都能笑咪咪地與老師、同學道早安、也有小朋友在獲得同學或老師的幫助後會主動說謝謝,雖然這只是日常生活當中一點點小小的舉動,但足以作為其他幼生的好榜樣唷!看到孩子們從害羞依賴變成落落大方地與大家打招呼、有禮貌,老師都感到非常的欣慰。孩子聽到自己獲獎時,剎那間…孩子們臉上流露出驚喜又驕傲的表情,台下的幼生則是為他們大聲地鼓掌喝采。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本月份獲得獎最佳禮貌獎的小小得主吧!無論是否有得獎,都希望給予每位孩子滿滿的鼓勵及快樂成長。在此先預告,十月份學校將頒發-「最佳自理能力獎」,希望培養孩子自己穿鞋、自己揹書包、自己進教室、吃飯等,期待你是下一位的得獎者,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喔!

更多​2019凱斯每月一獎之最佳禮貌獎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