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20凱斯新型冠狀病毒防疫措施

21 February 2020

2020-2-21疾管署近日發佈武漢肺炎疫情有升溫的趨勢,加上年假期間南來北往的機會增多,使得病毒的傳染力也增高,為了維護孩子們的健康,凱斯教育機構的防疫措施如下:
 
(1) 開學~2週內(1/30~2/14),所有幼生+教職人員一律自備口罩,並且要正確的配戴口罩。(依疫情再做調整)
(2) 搭園車的幼生,請隨車老師於上車前確實測量體溫+酒精手部消毒。
(3) 若曾有過與大陸返鄉親友接觸的,請家長務必告知老師,以利老師留意孩子們的身體狀況及做後續追蹤。
(4) 有發燒.肌肉酸痛.乾咳......等類似流感症狀者,請務必在家自主管理休息。
(5) 校門口落實每日自主管理-測量體溫+酒精手部消毒。測量對象包括所有教職員,請大家務必要確實執行。(測量體溫+酒精手部消毒,即日起移至校門口)
(6) 家長請勿進入校內,接送學生的家長請配戴口罩。
(7) 在家落實使用肥皂或洗手乳洗手。
(8) 加強每日環境清潔及消毒工作。
(9) 教室+公共區域全天候使用空氣清淨,並保持室內空氣流通。
(10) 教室內確實使用紫光燈殺菌,並請家長幫孩子準備寢具袋,可以多加一層保護
(11) 開學起,為了防疫,放學時間關閉校園內所有遊樂設施,請家長於門口接送幼兒。
(12) 凱斯同時也會進行武漢肺炎的防疫衛教課程,讓孩子能有更正確的認知。
 
衷心希望每個家庭都能平安度過這次的疫情,讓我們同心協力,一起守護孩子們與每個家庭的健康。
凱斯的防疫工作除了我們所有教職員的努力之外,也需仰賴各位家長的協助及配合,才能讓凱斯防疫滴水不漏,感謝各位的配合!
  
                                                  凱斯教育機構 謹
 更多​2020凱斯新型冠狀病毒防疫措施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