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20凱斯開學日

5 August 2020

2020/8/4~8/7本週是凱斯迎接新生的開學週,一大早看到有的孩子們臉上掛著笑容帶著愉悅地心情走進校園,有的孩子則是上學「初」體驗,走入校園時,對於學校有些陌生,對於學校的環境、事、物都感到非常的新鮮,當要與家人分開時,有的寶貝會有分離焦慮及哭鬧的情緒,有弟妹生的大哥哥、大姊姊則會幫忙安慰第一次入學的弟弟、妹妹,並給他們一個大大的擁抱及鼓勵,且帶著弟弟、妹妹進新的教室,看著小寶貝們這些舉動真是讓人感到格外溫馨呀!因為防疫的關係,無法讓全校師生一起齊聚Pe Room來歡迎新進的弟弟、妹妹們加入凱斯這個大家庭,改由各班老師在教室的方式進行新同學的介紹,有的寶貝能落落大方與大家打招呼,有的有些羞怯,但在老師的陪伴下,還是會與大家打聲招呼,相當勇氣可嘉唷!
小寶貝剛到一個全新的學習環境,面對新校園、新老師、新同學,難免需要一些時間適應,親愛的爸爸、媽媽在這段期間讓我們大家一起努力,相信寶貝很快就能適應與喜愛上學唷!

更多​2020凱斯開學日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