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9凱斯麥克爺爺之故事饗宴

9 December 2019

2019-12-9讓大朋友、小朋友為之瘋狂的麥克爺爺終於又來凱斯啦!麥克爺爺一如往常地帶著自己最寶貝的小樂器-「揚琴」,以及眾多可愛的動物造型布偶,準備要給凱斯的孩子們一個相當不一樣的故事之旅!首先,麥克爺爺以「揚琴」彈奏出輕快的旋律,並且帶領凱斯全校師生一起來哼哼唱唱以及改編歌謠;麥克爺爺運用簡單的口號,帶著老師、孩子大家一起動一動,隨後,麥克爺爺以精湛又逼真的口技,搭配上可愛的動物帽子、手偶,善用具有張力的聲調及聲調來改編故事內容,將故事呈現的生動有趣,讓台下的師生們全都融入在其中,這樣活潑又富有趣味的說故事方式,真是讓凱斯的全校師生們都豐富了自己的心靈,也感謝麥克爺爺今天讓我們大家在視覺及聽覺上都享受到這麼一場精采又獨特的故事饗宴。

更多2019凱斯麥克爺爺之故事饗宴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