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21 凱斯跨文化週~馬爾地夫Maldives 情境佈置 搶先報!

8 April 2021

2021-4-8 萬眾矚目的凱斯跨文化週~馬爾地夫Maldives,即將於4/12下周一正式展開!
凱斯本學期選定充滿陽光、沙灘、海浪的南印度洋上最美麗也是最袖珍群島國家~馬爾地夫Maldives為跨文化週國家!透過行政老師們的巧手改造,每天迎接寶貝們上學的凱斯Lobby立馬變成了充滿礁岩及各式各樣海底生物的美麗海洋世界!在戶外更有馬爾地夫的國徽和具有熱帶風情的椰子樹迎風搖曳,歡迎大家蒞臨繽紛浪漫的島國!想像中的旅遊泡泡(Travel Bubble)即將啟動~大家準備好了嗎? Are You Ready? Let’s Go Maldives Together!馬爾地夫週的籌備已經進入緊鑼密鼓的最後階段,下週一即將隆重登場,歡迎大家一起來體驗最浪漫、最悠閒、最Chill的島嶼渡假氛圍!
 * 更多精彩的凱斯跨文化週~馬爾地夫Maldives 情境佈置 搶先報!
 * 更多精彩的凱斯跨文化週~馬爾地夫Maldives 情境佈置 搶先報!(FB)

***
特別感謝 凱斯教育機構 姊妹校~台北市建國跨文化幼兒園
師生傾全力支援相關情境佈置及課程資源,
我們一起共享共好,帶給寶貝們一個畢生難忘的
馬爾地夫跨文化週!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