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9凱斯K班花博親子天下Maker Party

3 December 2019

2019-11-29教育的目的是要成就每個不一樣的孩子,108課綱於今年8月正式上路,以孩子為學習的主題規劃課程,透過多元探索、實作、自主學習、讓有不同特質的孩子們能夠發展興趣與潛能,進而成為渴望學習,勇於創新、自信生活等…,不論在哪個階段,都能帶著滿滿學習的熱情和能量,向前邁進。今年凱斯首次與「親子天下Maker Party小孩創作」活動結合,以「Try again,make it happen」的實驗精神打造屬於3~15歲孩童的實驗基地。從啟蒙、摸索到體驗、實作學習再融合跨領域創新的實踐,讓寶貝自然感受、激盪,產生屬於自己的化學變化。凱幼的孩子今天就要來體驗-「童話有聲耶誕卡」,由節目主持人-彥如姊姊教學,帶領孩子發揮聲音創作,活用聲音表情,幫自己拼貼設計的童話聖誕卡,錄製最獨特的祝福,也用聲音傳達百分百的心意與創意唷!

更多​2019凱斯K班花博親子天下Maker Party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