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20凱斯複合式地震消防演習

16 January 2020

2020-1-16在日常生活中,有許多層出不窮的意外事件發生,為了提升全校師生對於防震防災的觀念與危機應變能力,並在火災、地震發生時,能保持冷靜並了解逃生疏散的動線與方向、知道滅火器的使用方式及擺放處等…。當警鈴響起,老師利用廣播系統:「現在發生地震中,全校師生請立即就近避難找掩護!」在聽到廣播後,全校師生都保持冷靜,做出趴下、雙手抱頭,並找東西掩護,老師們則趕緊先將門打開、關電源、插頭,待地震停止後,迅速躲到戶外空曠通風的避難地點。
在地震逃生演練之後老師用影片、圖示、滅火器與消防器材開始進行防災宣導。過程中,孩子們專心地聆聽,並且踴躍發言。希望透過平時防震防災的演習宣導,大家對防災的知識與應變能力的累積,能有多一分自我保護的能力唷!

更多​2020凱斯複合式地震消防演習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