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招生中-2021凱斯英語夏令營Cat's Summer Venture

27 April 2021

Cat's Summer Venture
今年凱斯的夏令營,要帶孩子們一同環遊世界!但是、欸?等等,不是疫情出不去嗎?沒關係,凱斯這次要先帶孩子們認識什麼是細菌、病毒,人體又是如何保護我們免於這些威脅,什麼是疫苗?什麼流行病?這次的【Cell Wars細胞大作戰】就會利用日本最紅的動畫來一同帶孩子認識人體的奧妙。但不能出國怎麼辦呢?那就把世界各國帶進教室裡吧!不論是西班牙的Siesta生活、南非的草原風情、加拿大的冰雪奇緣、還是印度的萬紫千紅,【Globe Trotter玩轉世界營】都能讓孩子們不用出國就能體驗異國文化。周遊列國後,讓孩子來點知識性的饗宴吧!【Nature Discovery自然探索營】會透過創意的手作和有趣的實驗帶孩子探索聲音與能量間的關聯,甚至動手自製樂器;或是製作逼真的生態透視盒來深入了解動物與生態環境的關聯。讓今年的暑假能夠滿載而歸!這麼難得的機會千萬不要錯過,現在就拿起電話,立即預約報名吧!

適合對象:國中小1-9年級
營隊日期: 7/5-8/27
營隊時間:請電洽各分班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