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20.10.31- 故事達人嘉年華之萬聖女巫集會 Happy Halloween!

31 October 2020

各位寶貝們, 歡迎來到凱斯女巫集會。
希望你們已經穿好集會限定的服裝, 戴好你們家族祖傳的護身符。
因為待會兒的集會內容, 將讓你笑到捧腹, 尖叫到椅子翻過來!
大家坐穩啦… 今日的集會主持人為… 我們德高望重的首席女巫Ms. Wu!

Ms. Wu 今天帶來了好多隻神奇寵物們與寶貝們一同開會呢!
有負責送信的貓頭鷹, 超~友善的毛蜘蛛, 甚至連家庭小精靈都出現了!
認識了寵物們之後, 大夥兒一起合力煮鍋營養滿分的蟲蟲濃湯吧!

Ms. Wu與寶貝們小心翼翼地夾出了一隻又一隻的昆蟲,
有香噴噴的螞蟻, 富含營養的蜈蚣, 提升勇氣的蠍子, 增添口感的蟑螂… 等等。
依序將蟲蟲們放進鍋子裡燉煮後, 再加點Ms. Wu特地帶來的秘製調味料吧!
加入一滴美人魚的眼淚… 哇! 這可是非常珍貴的呢!
還有一點點養顏美容的長生不老藥水… 不然你以為女巫們都是怎麼保持年輕貌美的呢?

嗯~ 湯煮完啦!
Ms. Wu也帶來了不少關於骷顱頭與萬聖節神奇生物們的繪本故事! 寶貝們都十分投入在劇情裡呢!
今日的集會完美結束啦! 各位, 明年同一時間, 貓頭鷹們會再通知集會地點唷!
再見!


更多精彩照片請點這裡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