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斯分校

Branch
Schools

我们除了提供各分校的联络电话与住址外,更进一步提供您孩子们所需的课程选项,
让您点选后,就能清楚哪些分校有适合您孩子的课程。

凯斯教育机构是由哈佛大学跨文化双语硕士吴敏兰老师带领一群富有创意、教学经验丰富的工作团队进行课程研发,推行双语教育,将英文与中文的学习融入到幼儿教育的学程中。并在主题中带入跨文化课程,让孩子们借着绘本与全语文课程了解到世界各国不同人民的文化、生活习惯与风土民情,进而体会其差异,相互包容、尊重、彼此欣赏。

为了提供亚洲地区老师们更丰富的英美教学资源与设备,我们成立了凯斯文化,专责自英美引进最新的教学资源,藉以提升亚洲地区学校的教学环境与课程。这几年来我们不但在台湾各地与老师们交流分享外,也到大陆、香港、澳门、新西兰、韩国、日本进行参访、演讲与交流‧我们期望将凯斯团队多年在学校经营管理、教学课程研发、教师教育训练、国外教学资源的引进与运用等全方位的教育经营经验,发展到亚洲各地。提供亚洲地区的学校、家长、孩子、老师更崭新的教育视野与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