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9建國蒙古跨文化週-美勞DIY蒙古國旗

5 December 2019

2019.12.05蒙古國旗是由兩塊紅色及一塊藍色作為背景,靠旗桿處的紅色部份有一個黃色的「索永布」,索永布中的火焰是「吉祥和興旺的種子」,三條火舌象徵了過去、現在與未來,而太陽和月亮是蒙古民族傳統的象徵物。
火、日、月三者結合,表示國家的昌盛,中央的太極圖象徵了國家的和諧,下方的兩個三角形等同於箭,向下的三角形表示以武力捍衛家園,太極圖上下方的兩條長方形有堅持正義和忠實之意,左右兩方的長方形代表城牆,暗示全民的團結,比牆更加堅固。
我們來到蒙古國度,老師教唱蒙古兒歌和打招呼語,並介紹了蒙古的國家特色及國旗的認識,師生們也發揮了腦力激盪,製作富創意的蒙古國旗,不論是分組合作或者是個人創作,玩成作品時則開心的與大家分享喔!!濃濃的蒙古風,等您來欣賞~
※更多精彩的2019建國蒙古跨文化週-美勞DIY蒙古國旗活動花絮……
※更多精彩的2019建國蒙古跨文化週-美勞DIY蒙古國旗活動花絮(FB)……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