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9建國探索活動-榮星花園公園

22 October 2019

2019.10.22~25為了讓孩子們更有機會至戶外探索的機會,新學年課程加入野外探索課程,讓孩子們有足夠的時間遊戲並動腦認識如何攀爬完成大肢體的協調動作,這次探索的地點是{台北市榮星花園公園}接近大自然,在暖暖的陽光中接觸藍天綠地,小朋友盡情無限探索。榮星花園公園(簡稱榮星花園)位於台北市中山區行仁里民權東路三段與建國北路、龍江路、五常街所圍繞之區域,面積6.8公頃。
公園之規劃理念兼具生態、景觀、水土保持及多樣化運動休憩之功能,這座環境清幽綠意盎然的運動公園,讓人心曠神怡,充分體驗人類與自然合諧共存之美。大班帶著籃球,中班帶著足球在運動大草地奔跑踢球、小班準備體操玩著運動遊戲,到處充滿歡樂聲,每個寶貝臉上都出現"紅蘋果"呢!真是充實好玩的一天^^
※更多2019建國主題運動員週-榮星花園公園(K班)活動花絮……
※更多2019建國主題運動員週-榮星花園公園(K班)活動花絮fb……
※更多2019建國主題運動員週-榮星花園公園(P班)活動花絮……
※更多2019建國主題運動員週-榮星花園公園(P班)活動花絮fb……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