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20建國跨文化特別週-西班牙慶典派對

19 November 2020

2020.11.19加的斯是位於安達魯西亞的大城市,擁有西班牙最古老的狂歡節慶活動。西班牙狂歡節無所不包,適合所有年齡和背景的人參加慶祝活動,狂歡者藉此機會打扮成各種幻想人物,改變自己的身份,扮成各種不同的角色、職業等,一起共襄盛舉。
建國園地將進行<西班牙慶典派對>,一早大家都精神抖擻盛裝出席今天的盛會,孩子身上穿的是自己動手做的頭花、披肩、背心…等,並由老師們主持開幕式,主持人複習西班牙週所見所聞,帶領跳「Flamenco」 Dance,並邀請謝老師和吳老師致詞勉勵小朋友們,緊接著交錯進行的番茄大戰遊戲和跳格子遊戲,熱鬧歡樂的氣氛在建國漫延,拍完大合照,我們一起享用西班牙棉花糖,甜蜜的滋味留在孩子心中,讓我們的慶典畫下完美句點。
※更多2020建國跨文化特別週-西班牙慶典派對活動花絮……
※更多2020建國跨文化特別週-西班牙慶典派對花絮(FB)……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